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防汛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10月19日,我县召开视频调度会,传达全市防汛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防汛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妮、党晓芬、丁世鹏、陈益品出席会议。

杨帆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防汛根弦,坚决落实防抢撤各项措施。领导干部、专业干部、村组干部要下沉一线,加大灾害点普查力度,用脚步丈量责任、用责任守护平安;要严密监测险情,扎实做好灾害点周边群众撤离工作,确保应撤尽撤,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用心、用情解决好撤离群众生产生活后顾之忧,确保安心避险不回流;要加大项目申报力度,加快受损基础设施和房屋修复、重建进度,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杨帆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大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排查管控力度,落实好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漏洞、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就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务实担当,以过硬作风统筹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项目招商、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聚智汇力、积能蓄势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卫生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