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

914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县政协主席张钧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宽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成效上;要坚持高质量,做实动态监测预警,做细常态帮扶工作,做精搬迁后续扶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要坚持高标准,突出“调结构”、壮大特色产业,突出“增效益”、促进农民增收,突出“优环境”、推进乡村建设,突出“强保障”、用好项目资金,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高强度,持续传导压力,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地。

杨帆要求,要巩固脱贫成果不松劲,补短强弱促提升,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推动乡村振兴不停步,咬定目标真抓干,确保实现有效衔接;要扛牢扛实责任不懈怠,凝聚合力强攻坚,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

会前,举行了“抗洪救灾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捐款仪式,全体县级领导及部分企业、商会代表进行了捐赠。

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