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916日,我县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县长杨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文刚,副县长宋虎、杨少权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江主持会议。

杨帆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严密防范管控,确保全县安全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控,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坚持连续作战,扎实抓好当前防汛度汛工作,加密雨情、水情、地质灾害等预警频次,抓好重点区域排查管控,坚决落实好“四边三撤”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

会上,通报了今年1-8月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公安局、园区管委会、文旅局、大安镇作了交流发言。

县安委会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办)镇长(主任)、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安监站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