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

916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要充分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教学改革、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指示要求,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政治担当、最深的政治情感推动落地落细、见行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县委常委丁世鹏、李妮、汤新军、张杰、陈益品、黄文刚、李建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县政协主席张钧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