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919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第36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钟洪江书记对宁强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扎实落实钟洪江书记对宁强提出的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纪律作风等六方面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宁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形成浓厚氛围;要对标对表,全面贯彻殷殷嘱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对陕西提出的具体要求,确保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抓紧抓实,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融入产业升级、生态环保、教育文化事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