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一体推进法治宁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动员大会

914日,我县召开一体推进法治宁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动员大会,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梁继光、张钧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一体推进法治宁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聚焦执法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全民守法、深化法治社会建设,运用法治手段、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服务中心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法治建设行稳致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建强法治队伍,确保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解读了《宁强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宁强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安排部署了我县一体推进法治宁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工作大安镇、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局作了交流发言。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有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市县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