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722日,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剑彬主持并讲话,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陈剑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加强宣传宣讲,深入贯彻落实,推动讲话精神在宁强落地生根。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走有宁强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借鉴走出符合宁强实际的“两山”之路,积极以行之有效的举措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谱写宁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深入挖掘党史“精神富矿”,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确保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打好防汛这场硬仗,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未雨绸缪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