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代表团到中国中药控股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512日,在参加第五届丝博会期间,副县长王波、宋虎带领县卫健局、县文旅局、县经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园区办、赴中国中药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并与中国中药控股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林,党工委书记李旭鹏,采购总经理贾增辉就合作共建中药材种植基地等事项进行了对接交流。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中国中药控股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药材基地建设以及道地药材、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等生产和销售情况。

王波指出,我县中药材发展历史悠久、基础坚实、优势明显,天麻、淫羊藿、华细辛等传统中草药久负盛名。

王波表示,今后我县将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做好深加工文章,打造集种植、加工、仓储及销售为一体的中药材全产业链。诚邀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来宁投资兴业,合作共建中药材种植基地,进一步推动我县中医药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为宁强中药材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