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511日,县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剑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剑彬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要深入感悟百年党史、鉴往知来,从历史时期、主流本质、丰功伟绩来理解和感悟百年党史;要深刻汲取党史力量、循道致远,汲取信仰信念力量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汲取伟大思想力量强化理论指引指导、汲取为民服务力量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汲取革命精神力量奋力加快追赶超越、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力量传承巩固清风正气;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创新局面,把深化学习作为基础环节、把宣传宣讲作为有力抓手、把为民办事作为重要检验、把推动工作作为实践目标。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讲座。

陈剑彬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突出特色创新“自选动作”、精准有力开展“督导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向纵深开展。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