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陈剑彬到县信访接待大厅坐班接访

3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到县信访接待大厅坐班接访。

陈剑彬详细了解近期信访工作情况和问题,询问群众来访和网上信访事项受理、办理情况,并对过去一年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县信访系统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勤勉敬业、锐意进取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营造安定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工作责任体系,坚持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坐班接访制度,扎实做好信访工作;要努力化解积案,对于重点案件和信访积案,合力攻坚、妥善处理,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和初信初访办理工作,防止问题和矛盾叠加升级,做到群众反映的每一个信访问题都有人办、有回复、有结果,确保信访案件持续实现减存量、遏增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努力维护群众权益,提高群众满意度,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