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陈剑彬到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检查调研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剑彬到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检查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陈剑彬先来到凯尔利尼冷冻空调公司、瑞拓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和效益,随后来到沃格尔新型材料公司冷藏车整车装配生产线建设、玉皇观茶叶产业开发公司茶叶标准化加工厂建设、宁强旭日天然气综合利用建设等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了解项目进展、项目前景、市场效益等情况,听取了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园区41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今年实施的16个重点项目已开工11个。陈剑彬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抓住有力时机,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特别是未开工的项目要及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要开足马力生产,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企业效益,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坚持市场导向,下功夫做好招商引资这篇文章,招引一批有科技含量和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入驻园区;鼓励园区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提升园区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县园区办、经贸、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税务、人社等部门单位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强化要素保障,落实好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保障。

县委办、县园区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