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铁锁关镇中心小学小松鼠儿童服务站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爱国教育,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宁强县铁锁关镇中心小学小松鼠服务站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千秋伟业,薪火相传。活动中,辅导老师用孩子们能听懂的表达方式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为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的志向。未来,服务站将继续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史,培养树立远大理想,关心国家大事,迈好人生第一步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