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铁锁关镇中心小学开展学习《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系列活动

教育之路,步履不停。为全面了解、把握新课标实质和主要变化,把新课标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及时落实到课堂教学中,为“双减”赋能,促进教师素养提升。铁锁关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分学科分地点有计划开展了《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22版)》培训活动。

“学而知不足,思而得远虑”。在学习中老师们专心记录、消化内容,通过知识的沉淀,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通过培训学习,老师们对新课标有了基本的认识和理解。学校对全体老师进行了《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22版)》学习测试,学校负责人高度重视,教师们准备认真。按照考核方案的安排有序开展。测试过程中,全体教师严肃对待,考场秩序良好,老师们都非常重视,并且答题仔细,做到了卷面整洁,书写规范,展现了铁锁关镇中心小学教师的风采。

教材是条通向学生素养的路,课标就是那盏灯。只有明确了“教什么,怎样教”,而且懂得了“为什么这样教”,教师才会在教育教研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相信在今后的教师专业发展之路上,能欣赏更加美丽的教育风景,享受更有意义的教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