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铁锁关镇教育系统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9月28日,铁锁关镇初级中学组织有关人员对全镇四所校(园)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检查组先后对各校(园)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师生食品卫生安全、安全宣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进行限时整改。要求各校园在放假前夕,要对全体师生进行一次交通、消防、疫情防控、食品卫生、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同时要求各校(园)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力度,严格门禁管理;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全面强化人防、技防、物防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继续强化师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实地检查完毕后,检查组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研判,并提出整改方案,要求各校园抓紧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