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汉源街道举行

7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宁强县汉源街道办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少荣作专题宣讲报告。

李少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为题,从“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备受启发和鼓舞。

汉源街道党工委书记秦超主持报告会,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尤其要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汉源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宣讲,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九千多万党员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汉源街道汉水源村党支部书记王光俊说,“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将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1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