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梅兴继承梅达不动产权的公告

关于梅兴继承梅达不动产权的

公告

宁不动产登公【202411

申请人:梅兴

被继承人:梅达

申请人梅兴因继承被继承人的不动产,于2024年4月1日向宁强县不动产交易服务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并提供了被继承人的死亡证明、亲属关系证明、继承协议、放弃声明书等申请材料。

被继承人梅达于2023年2月7日死亡。被继承人的不动产坐落于宁强县南大街华府小区28号楼1单元302室,房屋所有权证号:宁房权证宁字第12068号,建筑面积116.67平方米。经初步审定,我局拟依上诉申请予以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8.6项关于“继承、受遗赠的不动产登记”的相关规定,现予以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局,公告期内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宁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予以登记。

公告期:2024年4月7日至2024年4月25日

宁强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