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中共宁强县委党校关于部分功能区域社会化运营招租的公告

中共宁强县委党校

关于部分功能区域社会化运营招租的公告

为盘活用好县委党校校舍资源,优化资源配置,最大限度扩大社会效益,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县委党校校委会研究,并上报县财政局同意,依据《关于印发宁强县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土地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实施细则的通知》(宁财发〔2017〕33号)文件规定,决定对县委党校学苑宾馆整体外包社会化运营公开招租,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项目内容

学苑宾馆五层总面积:2621.14

结构布局:学苑宾馆一、二层学员餐厅及包间,建筑面积1185.39㎡;学苑宾馆三至五层客房,建筑面积1435.75㎡。

二、承租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招租方式及价格

按建设现状公开竞价招租

租赁建议价格:14万/年

四、报名流程

凡有意竞租者请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4年3月27日至4月10日到中共宁强县委党校总务处报名。(联系电话:沈老师15029491552)

中共宁强县委党校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