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兴成到县级医疗机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院感工作

10月13日,县政府副县长王兴成到县天津医院、县中医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院感工作。

在两家县级医院,王兴成先后检查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病区管理、医护人员防、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并重点查看了医院“三区两通道”设置和院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核酸检测设备设施运行及检测人员工作情况。

他要求,要落实首诊负责、预检分诊等制度,严把入院关口,认真查验场所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等,严防院感事件发生。要做好公共场所的日常消杀工作和重点人群的常规核酸检测,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医院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

检查中,还看望了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加强人文关怀,让大家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县卫健局、县天津医院、县中医医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