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喜讯连连!宁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连续五年荣获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先进单位

3月1日下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局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汉中召开,会上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其中宁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宁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获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基层工作先进单位,办公室主任屈雪峰同志获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个人,这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第五次荣获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先进表彰。

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今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更加有力的措施,聚焦中心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不折不扣抓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宁强退役军人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我们将继续深入实施“十百千”工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以“五有”为标准,实现省级标杆性退役军人服务站镇街全覆盖,建立百个以上村级优秀服务站,常态化走访联系千名退役军人。我们将持续巩固和发扬双拥共建成果,聚焦部队所需官兵所盼,走访慰问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解决军人子女入学问题,积极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建设宁强县黄坝驿退役军人服务驿站,为过往司机提供住宿及饮水服务。我们将大力弘扬英烈精神,组织清明、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开展网上祭扫,加大英烈事迹挖掘、整理、宣传力度,推动英烈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