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孙俊华调研宁强供销工作

3月6日,汉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孙俊华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宁强县调研供销工作。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清毅,宁强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旭及宁强县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孙俊华一行先后到陕西汉江之源农业开发公司、陕西宁强新宁酒厂、宁强县农特产品展销流通服务中心、宁强县供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宁强县供销综合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农特产品加工销售、日用消费品网络体系建设、农资保供等情况。

在陕西汉江之源农业开发公司,孙俊华一行在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深入车间实地调研农产品生产加工和产品推介展销情况。随后还调研了陕西宁强新宁酒厂酒品加工酿造情况。

在宁强县农产品展销流通服务中心和宁强县供销综合服务中心,孙俊华一行详细调研了农产品布展门类、销售展示、品牌打造等情况,并认真仔细了解两个中心开业运营管理情况。

孙俊华指出,宁强县供销社近年来由于受多方因素制约,供销系统人员短缺,工作基础薄弱,但是刚刚过去的一年,宁强县社抢抓机遇,以供销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上项目、打基础,建公司、开门店,抓经营、提效益,取得了不菲的保供保销业绩,赢得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关于下一步宁强的供销工作,孙俊华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健全网点,全面提升农资保供和农产品促销能力;二是要扎实抓好经营活动,对已开办的农特产品流通服务和供销综合服务“两个中心”,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指导服务,确保综合业绩不断提升;三是要积极探索做好农村综合服务工作,着力提升农村闲置土地利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