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这件案例荣登央视网展播获评优秀案例奖

近期,陕西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成功收官。据评选结果公示,我县选送的《汉中市宁强县注重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案例获评优秀案例奖,该案例已在央视网、央视频道等平台展播,引起广泛关注,受到一致好评。

2021年11月起,在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陕西省委网信办、央视网联合主办了“陕西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活动开展以来,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积极组织,全县各单位踊跃申报典型案例,报送的一批优秀作品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重点聚焦民生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展现了我县各行各业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秀成果案例。

据悉,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了10个优秀组织奖、15个优秀案例奖、6个群众满意奖。我县选送并获奖的《汉中市宁强县注重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案例,主要讲述燕子砭镇嘉陵江大桥的建成通车和大安镇开通公交车解群众之所忧,办群众之所盼的全过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出行难、过桥难问题,从而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