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张保安一行赴宁强县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428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经济普查中心主任张保安带领业务指导科、农村调查科同志深入宁强县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入退库专项数据核查及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辉陪同调研。

核查工作分两个小组,分别到入退库企业和镇街现场了解基本情况,详细查看近年统计台账和统计报表,核查主要数据质量。

入退库组先后深入宁强旭日天然气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陕西万喆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等4入库企业,其中工业2家、贸易2家。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对入库企业申报资料的真实性进行了核查。

农村统计组先后到代家坝镇、汉源街道办事处、舒家坝镇实地查看农统计定期报表和年报情况表、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以及设施农业情况等,对上报数据、分村分组数据、统计台账等进行现场核查同时对代家坝镇五丁关村食用菌种植和舒家坝镇宝珠观村蔬菜种植等现代设施农业有关情况实地进行调研,交流

通过核查,为镇街和企业进一步规范数据填报和资料归档提供了专业指导。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梳理和整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