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杨少权带队到西乡县考察学习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32日,县政府副县长杨少权带领县供销社主任杜本彦、陕西汉江之源农业公司负责人仲小兰等同志,赴西乡县实地考察学习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3141529

图片1

杨少权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西乡县火地沟村供销综合服务社和桑园镇供销综合服务中心,并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了解其发展现状及运营模式。

现场考察结束后,两县供销系统召开了座谈会,西乡县政协副主席周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上,西乡县供销社分享了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先进经验、典型做法、改革成果,畅谈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供销工作的切身感悟,介绍了下步工作总体思路、具体措施和时间步骤。就下一阶段供销综合改革工作,西乡、宁强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分享信息资源、产业优势,为进一步拓展空间、携手并进、共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宁强供销工作存在的弱项短板,理清了发展思路,坚定了发展信心。

下一步,宁强供销系统将正视问题、对症下药,积极学习借鉴西乡县在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强力推进,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推动宁强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