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喜报!“省字号”荣誉!

宁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荣获2021年度全省卫生行政处罚案件评查优秀案例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陕西省卫生行政执法案例评查活动中,汉中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推荐,宁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承办某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从全省各地市推荐的案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年度陕西省卫生行政处罚优秀案例,受到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通报表扬。

此次评查活动按照“县级筛选、市级初评、省级终评”分步实施。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程序和评审标准,最终评选出执法程序和文书制作规范、证据收集全面客观、具有启发性的优秀典型案例共10件。宁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报送的《某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案》从案例程序文书制作、法律适用准确等方面获得了省专家的认可,获得评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成功获评全省优秀行政处罚案例

我大队将以此次优秀案例评选为契机,加大对评查结果的利用和转化,对案件查处过程中发现的执法工作的薄弱环节、存在问题及时进行分析和总结,不断提升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加大执法力度,积极拓展执法领域,提升办理疑难复杂案件的能力,推动全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