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召开全县消防所集中授牌仪式暨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工作推进会

921日,宁强县召开全县消防所集中授牌仪式暨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18个镇(街)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陈益品指出,成立基层镇(街)消防所,是解决基层消防管理难点、夯实基层消防监管力量的重要举措,不仅加强了各乡镇、街道消防安全监管体系和监管力量建设,更有效解决了乡镇、街道消防安全监管力量不足、不专等突出问题,标志着宁强县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填补了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的“空白点”和“薄弱区”。

陈益品强调,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基层隐患风险点多面广、灭火救援力量薄弱等问题突出,各镇()要提高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加大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消防领域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举行了基层消防所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