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4A级景区恢复开放



汉江源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
汉江源景区将于2022年9月6日08:00时正式恢复开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景区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管理的要求,接待游客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以内,并定期对游览区域和游览设施进行日常消毒。
2、景区暂不接待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地的游客和健康码、行程卡异常人员。
3、所有入园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4、入园游客须接受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行程卡、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实名登记后方可入园。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景区服务电话:0916-4433777

宁强县汉江源景区
2022年9月3日



青木川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青木川古镇景区将于2022年9月7日上午8时30分正式恢复开放。

景区将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管理,游客接待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来青游客须配合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扫码验码体温检测、实名登记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及行程码、健康码异常人员。

请广大游客持续关注青木川景区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抖音号,以便获取最新服务信息。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咨询电话: 0916-4341678

陕西省青木川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