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2022年企业稳产暨重点项目推进政银企对接会


817日,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企业稳产暨重点项目推进政银企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贸局局长成军、县循环经济园区管委会主任杜本武、人民银行宁强县支行行长雷博、县金融办和辖内六家银行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家就企业目前发展现状,融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六家银行针对各企业的融资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依次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县经贸局、县园区办、县人行也对企业发展和与会银行发展业务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陈益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企业和各银行机构为宁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陈益品强调政府部门要培养主动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企业主提振信心,打起精神,要主动和政府、银行对接,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各银行机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用活各自信贷政策和产品,加大重点领域、民营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