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技术测评现场评估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83日,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技术测评现场评估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益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巩固提升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形成巩固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场所区域,严格落实各项防治措施。要以市级测评考核为契机,对照反馈问题,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举一反三抓整改,确保问题根源限时消除。要完善机制,从细节上下功夫,完善病媒生物防制长效机制。要持续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不断提高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

会议通报了市级病媒生物防制评估考核反馈问题,安排了问题整改及下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县爱卫办、创建办、县直有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重点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