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陈益品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下半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8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下半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分管部门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各自行业工作重心,加压发力、压茬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市对县半年考核位居全市第二,多项经济指标稳居全市前列,单项工作得到上级肯定,成绩来之不易。当前,正值全县上下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各分管行业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正视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奋力追赶超越,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快推力促,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行业部门要思想上再重视,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对标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思路上再理清,要坚持主责主业,做到心中有数,一条主线贯彻始终,确保工作中心不偏移;执行上再发力,充分发扬“事不过夜”的良好作风,从快落实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措施上再加强,坚持多措并举啃难题,在工作举措上出实招;责任上再夯实,要把责任细化分解到事到人,坚决杜绝“重担一人挑、闲人不干事”现象;目标上再明确,要牢固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总体位次向前移”的目标意识,躬下身子实抓实干;廉洁自律上再加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过硬作风锻造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