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创国卫复审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议

722日,我县召开创国卫复审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创国卫复审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作为不断提升县城建设品质和宜居环境的重要抓手,紧盯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化举措,持续推动形成常抓不懈的良好局面。要协调联动,多部门齐动员、广泛参与,进一步建立健全齐抓共管长效机制,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验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完善“三防”设施,不断提高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要强化督查问效,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加大公开曝光、督查通报、每周调度、排名考核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加以解决;要加大对国卫复审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动员全民参与;要加强对国卫复审工作的督查督办,严格实行目标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会上,县创卫办通报了近期创国卫复审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汉源街道办、高寨子街道办、县直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