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全面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也是我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20日,我县全面启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市爱卫办副主任杨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世鹏,副县长宋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爱卫办、县卫健局、县医疗单位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各类健康科普知识,并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引导广大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我县将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健康中国行动,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帮助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大防线,营造起共建共享健康宜居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