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429日,宁强县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义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许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顾了2021年全县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各项重点任务。

李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工会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开展工作,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广大职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团结引领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服务中心大局不偏离,创新推进劳模工匠选树,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深化群众性创新创造,引导动员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上建功立业要当好桥梁纽带不松劲,依法维护职工权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把扶危济困、凝聚人心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紧要处要推进改革创新不止步,在建机制、强功能、转作风、增实效上下功夫,持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破点进位。

会上还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开展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培训。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各镇街、县直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部分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