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优化提升“一网四化三统一”基层治理体系推进(视频)会议


1月21日,我县召开优化提升“一网四化三统一”基层治理体系推进(视频)会议,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加压、再推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寒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海洋强调,要学好三方面文件,镇(街)党委书记、镇长(主任)要认真研究关于行政审批事权下放、执法权限下放承接、镇级机构和干部人事管理改革方面的文件,把精神吃透、把要求把准、把任务落实。要抓好三项具体工作,统筹好镇(街)资源,加快党群众服务中心和综治中心、综合执法办公室的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行政审批事权和行政执法事项的承接办理工作,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精细化程度。要把严时间要求,各镇(街)要闻令而动、抓早动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及时研究、加快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全面、高质量完成。

王寒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基层社会治理放在更高的维度、更大的全局来认识、谋划和推进。要积极主动作为,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担当,吃透把准会议精神及文件和政策要求,用心用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快工作进度,破除不当事、不会干、不想干、不敢干的思维诟病,树立系统化思维,着眼全局,积极大胆推进工作,把各项工作全面迎头赶上、把弱项短板全面补齐补强。

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县督查办等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副书记、综治中心主任、党政办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