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陈益品深入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1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带领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深入重点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泛珠泉实业、天宝矿业、黑木林铁矿、纵达矿业和长江公司陈益品深入生产车间、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逐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全年产值计划、一企一策等情况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加大安全生产培训、警示教育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出入登记、扫码、测温、核酸采样检测、环境消杀等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加强协调联动,相关部门、镇(街)要大对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的服务保障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具体问题

督导检查期间,陈益品还就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