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2021年度崇宁协作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914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度崇宁协作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局局长薛瑞主持会议。

会上,各挂职交流专业技术人才做了自我介绍,观看了宁强县宣传片,人社局副局长王森宣读《关于明确储晓清等18名同志挂职单位的通知》崇川来宁挂职人员代表和受援单位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李建波向交流人员介绍了宁强的基本情况,并热情建议各位专业技术人才走进宁强的大街小巷,感受宁强人文历史要求,挂职交流人员要尽快熟悉情况、迅速转变角色,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工作状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扎根一线、踏实苦干,切实做好挂职工作;要遵守政治纪律、恪尽职守,保持优良作风,力争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最后,人社局局长薛瑞表示,接收单位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掌握专家人才的困难需求,解决后顾之忧;要加强交流、提高成效、保障后勤让选派人才在宁强感受家的温暖。

发改局、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县教体局、汉源街道办、高寨子街道办分管领导和崇川来宁挂职交流的15名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