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统计局周康一行来宁强开展一套表单位实地核查

825日,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二级调研员周康一行2人来宁强开展一套表单位实地核查,市普查中心主任张保安、张继福、周飞和县统计局领导陪同核查。

核查组对陕西省青木川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宁强县羌州绣娘文化有限公司、宁强县玉皇观茶叶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开展了实地核查,重点核查了企业规模、是否达标、企业运营等情况,同时查看了入库资料、统计台账、一套表上报数据等相关资料。

实地核查结束后,召开了核查反馈座谈会,周康对一套表单位审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名录库和一套表单位审核的重要性,要把好防范统计数据造假的第一道关口;二是加强部门和专业的配合,入库企业必须经过主管部门和专业人员的严格审核;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核实核准企业信息,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剔除不达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