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语言艺术大会:请,听我说

为促进青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语言运用能力、文字驾驭能力等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全面推广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宁强星空艺校举办以“请,听我说”为主题的新声线语言艺术大会,目的是让孩子们用语言描绘未来,用语言温暖周边,用语言表达自我、展示自我,逐梦飞翔。


7月13日傍晚,宁强县羌州公园人头攒动,家长和孩子们顾不上三伏天的高热,积极参加新声线语言艺术大会。18个语言节目,有相声、快板、诵读、诗朗诵以及儿歌表演和情景表演等,大多由新声线口才艺术班一级班到五级班的学生表演,还有精英班和古筝班学生的强力助阵。

   

语言艺术大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孩子们用声情并茂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故事,用优美的肢体语言表达了情感。这其中就有在2021宁强县“献礼建党百年 诵读时代华章”朗诵大赛,以及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朗诵大赛暨汉中市第五届朗诵大赛获得优异名次的小选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