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两会”筹备协调领导小组会

56日上午,县“两会”筹备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杨帆主持召开“两会”筹备协调领导小组会。县“两会”筹备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杰、县政协副主席张怀宏出席会议,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法院、县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帆指出,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总结“十三五”时期经验、谋划“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各自任务分工,细化责任、各司其职、协调联动、通力合作,努力形成做好“两会”筹备工作强大合力,切实将“两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的大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杰、县政协副主席张怀宏分别就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办宣读了“两会”筹备及保障工作任务分工,县人大办、政协办通报“两会”筹备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就各自筹备情况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