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成功举办2021“献礼建党百年 诵读时代华章”朗诵大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讲述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和讴歌中华民族的伟大胜利,进一步普及、发展、提升朗诵艺术,提高青少年语言艺术欣赏水平。

5月9日下午,由宁强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宣传文化中心、县文联主办,县图书馆、县卓培优培训学校承办,中国移动宁强分公司、汉江之源旅游开发公司协办的2021宁强县“献礼建党百年 诵读时代华章”朗诵大赛在县城羌州公园举行。此次大赛也是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朗诵大赛暨汉中市第五届朗诵大赛宁强赛区选拔赛。

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丁伟,县文联主席王化斌、县宣传文化中心副主任虞兴明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开始前,丁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通过去秋今春一系列朗诵活动的开展,我们旨在不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积累人才,为宁强朗诵艺术人才的脱颖而出,为进入汉中决赛、全省决赛,乃至冲击全国总决赛而努力。                

   

同时大赛组委会还为周蕾、夏婧两位指导老师颁发了“伯乐奖”,卓培优培训学校、星空艺校、少儿体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传承中华优秀文明,诵读百年红色经典,让美文陪伴成长,让经典滋润心田。看得出来,今天参赛的小朋友都是有备而来,只见他们在台上字正腔圆的诵读,抑扬顿挫的节奏,一招一式的态势语,真的是一种视觉和听觉的享受。我坚信,这些孩子假以时日,都是未来的播音主持啊!今天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恰逢母亲节。小朋友们在朗诵大赛上展示的才华、取得的成绩,正是献给母亲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