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杨帆到舒家坝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杨帆深入舒家坝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春耕生产、作风整训等当前重点工作。

杨帆先后来到宝珠观村绿冠草莓种植合作社、陈家坝村浩良土鸡养殖场、舒家坝村萨诺智慧农业产业园区、食用菌产业园等地,现场查看了产业发展状况,详细了解了产业规模、产销模式、技术支撑、品牌建设等情况,并对特色产业发展提出指导建议。

看到舒家坝镇产业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杨帆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抢抓春耕有利时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注重结合地方特色,着力打造智慧农业、观光农业、休闲农业、采摘农业,实现特色产业、乡村旅游、生态文明有机融合;要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大乡村产业投入力度,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要加大力度扶持新型经营主体、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民持续增收;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帮助农村劳动力有序返岗、外出务工,确保群众长期稳定脱贫;要深入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通过把当前各项工作和作风整训有效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价值观,不断推进工作落实,以作风整训促进当前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高点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