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龚新伟带队慰问驻宁部队

24日,在农历辛丑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新伟受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委托,到县人武部、武警宁强中队及消防救援大队驻地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消防队员。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冯百焕一同慰问。

龚新伟一行实地查看了驻宁部队队伍建设和官兵队员训练、工作、生活情况,与官兵、队员们亲切握手交谈、赠送慰问物资、合影留念。

龚新伟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驻宁部队一年来为维护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人武干部、武警官兵、消防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广大官兵、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龚新伟强调,驻宁部队把驻地当故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六稳”、“六保”,脱贫攻坚,抗洪抢险,应急救援,处突维稳,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龚新伟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驻宁部队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立足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使命。希望广大人武干部、武警官兵、消防队员时刻保持高昂的战斗意志和奋发的战斗姿态,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在强化提升作战能力和部队建设的同时,不负使命、扎根宁强,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强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共同谱写军地融合新篇章。

广大官兵队员纷纷表示:感谢县上多年来关心、支持驻宁部队,驻宁部队将会始终牢记习近平主席关于军队国防、消防安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全县经济追赶超越发展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大局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随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