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第五次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通过市局评估检查

2020年11月18日,汉中市第五次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评估组,在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王建安的带领下,到宁强县文化馆进行实地评估检查。


评估组一行首先抽查了胡家坝镇和高寨子街道办公共文化服务情况,分别到宁强县羌州绣娘文化有限公司、县羌文化博物馆、县非遗传习中心、县文化馆等地实地查看检查,对照评估定级标准和文化馆自评情况,核实上报数据真实性。最后在多功能厅观看了羌文化保护专题片,听取了宣传文化中心副主任张永宏的评估工作汇报,评估组仔细查看了档案资料,对我县评估定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






评估组由南郑区文化馆馆长王庆和及洋县文化馆馆长赵剑波组成专家组。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周成华、丁伟,局公共服务科及县宣传文化中心相关文化干部参加了评估检查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