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来宁强调研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5月23日至24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一行来我县调研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徒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铁锁关镇初级中学、铁锁关镇中心小学,大安镇中心小学、宁强县第三初级中学通过实地查看校园环境、部室建设、文化建设、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基层教师面对面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学校硬件建设、教师队伍编制、师资建设和待遇保障以及全县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益品对我县教育工作及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我县教师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会将问题带回去,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加快推进和保障乡村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山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