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5月22日,宁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机关及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林主持并作专题传达。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主持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陕西更好发展再次把脉定向、鼓劲加油,给我们未来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融入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细读原文,深刻理解,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持续加强学习贯彻。要切实加强学习转化,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网络学习等方式方法,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落实工作上来。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三个年”活动和推进当前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工作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主动作为,深入研究谋划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一件事一次办”和镇街村居联审联办等工作,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水平,为助力宁强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人: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