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2023年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

    5月24日,由宁强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宁强县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承办的宁强县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宁强县体育场落幕。



   来自全县30个学校,448名田径运动健儿在113个项目上角逐群雄。他们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出宁强县青少年靓丽的竞技风采。



   本次比赛设,团体前三名奖,体育道德风尚奖3个,优秀教练员6个、优秀裁判员10个、优秀运动员若干。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各项名次。甲组团体前三是:第一名: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第二名:宁强第二中学;第三名:毛坝河九年制学校。乙组团体前三是:第一名: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第二名:宁强第二中学;第三名:宁强县第三初级中学。丙组团体前三是:第一名:南街小学;第二名:实验小学;第三名:大安镇中心小学。
本次比赛全面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检阅了我县中小学体育运动的开展情况,有效推进了教体融合发展,为发现和培养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提供了保障。图文/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