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聚焦“三个年”】县交运局扛牢责任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5月22日,雨后天晴,青山含翠,凉风阵阵。在宁强县大竹坝至禅家岩四级公路改建、毛坝河至草川子三级公路改建工地上,机器低吟、车辆穿梭、工人忙碌,一派火热的建设场面。

据包抓项目负责人黄义军介绍,这两个项目是2022年县政府承诺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大禅路15.3公里投资1.04亿元,毛草路13.2公里投资1.49亿元,山险沟深,施工难度很大。从去年开工以来,包抓项目的领导和干部坚守在一线,跟班协调解决问题、督查安全、监督质量、维护生态,全力以赴,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建成投用。

铁手巨擘拓大道,项目建设打先锋。今年,县交运局结合“四好农村路”建设,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一线实践锤炼能力、转变作风,锚定重点项目化解难题、倾情服务,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业富民增效。采取一个项目一名包抓领导、一支人马、一套考核办法,全局上下围绕项目转,筑牢交通高质量发展根基。确定的6个市级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其中康(县)宁(强)公路阳平关嘉陵江大桥预计今年10月份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