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二十大报告、踔厉奋发筑羌城”"/> 11月16日下午,...<span style="font-size: 16pt;">“深学二十大报告、踔厉奋发筑羌城”</span> - 宁强县人民政府
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深学二十大报告、踔厉奋发筑羌城”

———县住建系统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诵读主题活动

11月16日下午,宁强县住建系统举行“深学二十大报告、踔厉奋发筑羌城”主题诵读活动,报告的力量激励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羌文化特色县城建设示范县的自觉和热情。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派人参加活动,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唐素荣做了活动点评。

本次活动除老干支部外的9个支部全部参加,共有17名干部参加诵读。活动前,局机关党务工作者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住建局机关“五型”机关创建和“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情况。活动中,局机关、城建项目办、保障房管理中心、城管大队等9个党支部选派的党员干部依次诵读了二十大报告选段,并结合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所思、所得、所悟,在学习交流中感悟精神、增进沟通、促进奋斗。

诵读者通过激情满怀的朗诵、使命光荣的体会和铿锵有力的誓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二十大报告这一新时代新征程上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党旗引领下,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人民至上的工匠精神,全力打造羌文化特色县城示范县。

活动结束后,县直机关工委对县住建局机关支部、城管大队支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进行了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