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宁强县图书馆第七次评估定级迎来市级复评工作

9月6日,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汉中市复评工作小组,在市图书馆馆长王建安的带领下,偕同市文旅局办公室副主任徐珊、南郑县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刘斌、李虹一行四人来到宁强县图书馆开展市级复评工作。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贺平,县文旅局副局长、县宣传文化中心主任丁伟陪同。

王建安一行参观了新型阅读空间——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助借还的宁强书房,参观了县图书馆报刊阅览室、地方文献室功能室、少儿阅览室、开架阅览室、书画展厅等,并对智慧场景应用——VR虚拟现实进行了沉浸式体验。

参观完毕后,王建安一行在多功能厅听取了丁伟对宁强县图书馆自评情况的汇报。刘斌、李虹两位评估专家分别就三大填报部分:服务效能、业务能力和保障条件的上传资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不时与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交流情况。

王建安、徐珊就2018年至2021年宁强馆的所有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经过两个多钟头的审阅后,刘斌、李虹反馈了专家组复评意见,徐珊、王建安谈了复评感受,并肯定宁强馆四年变化大,领导更得力,希望馆方按照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丁伟对市级复评工作组一行的认真态度和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并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一定会全力完成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和县图书馆改扩建任务。

随后,市级复评组一行检查了县羌博园区装饰一新的县文化馆主要场所。县宣传文化中心副主任虞兴明、县文旅局公服科王远强等人参与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