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首届陕西高速车主节汉宁分会场“爱上高速·走进汉江源”自驾游活动成功举办

8月6日,首届陕西高速车主节汉宁分会场“爱上高速·走进汉江源”自驾游活动在陕西宁强汉江源景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为陕西交控汉中片区车主节首场自驾游活动。陕西交控汉宁分公司、汉中市宁强县政府、宁强县文化旅游局,陕西中交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化第三分公司及陕西交控其他驻汉企业代表和广大车友朋友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主办,汉宁分公司承办,以“爱上高速,畅行三秦”为主题,以始终坚持服务高速车主为中心,积极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将汉宁高速安全、便捷、舒美的行车环境和秦巴山水优质的旅游资源整合优化,进一步深挖高速公路旅游服务功能,深入推动“高速+文旅”“高速+乡村振兴”“高速+新消费”等深度融合为抓手,有力促进了高速和地方旅游文化资源的共同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