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宁强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宣贯新条例,共建新物业——县住建局召开贯彻新《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专题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激发全县物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干事热情和工作激情,推动全县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向高质量、专业化方向发展。1月19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宁强县贯彻新《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专题工作会,汉源街道办、高寨子街道办分管领导、城建办主任,钟鼓楼和羌州路社区负责人,各物业公司法人、现场负责人,各业委会主任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1年10月1日起施行的新《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和宁强县物业服务小区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表彰了5个平安小区和8家物业服务企业。以县委、县政府名义,授予羌城春天、阳光维也纳、高家坪公租房、王家坪公租房、大安镇江林移民安置点等5个小区“2020年度平安小区”荣誉称号。以县住建局名义,分别授予汉中仁和物业、陕西秀美花城物业“疫情防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陕西羌州物业、陕西顾庭物业、宁强金牛物业“物业服务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授予汉中净美物业、宁强阳光维也纳物业、陕西羌渊物业“业主好管家”荣誉称号。




会议对全县物业服务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安排部署了全县物业服务行业下一步重点工作,明确了物业主管部门,街道、社区和物业公司的职责任务,整合力量,分层级稳步推进中心城区“三无”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在日常管理中,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至上”的思想理念,做到“三好”(好心态、好脾气、好口才),当好“三保”(保安、保洁、保姆),保持“三心”(工作上面要细心、处理事情要耐心、对待业主有爱心),争取与广大业主合作共赢,形成良性互动,不断推动全县物业服务管理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